世界笑了

温柔

小短片

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

分手是什麽体验



大概就是以前穿夹脚拖走进大门不会有人拦你;总裁专用电梯指纹辨识直达



「请问有跟总裁预约吗?」



男子震惊的拿下墨镜「我是王俊凯欸!」



「明星又怎样,总裁弟弟也要预约」警卫摆摆手,想将他驱离



「你是新来的吧?好!你等着!」



王俊凯打了一通电话「怎麽回事?门卫不让我进去!」怒气冲冲的咆哮,貌似完全不在意身边无数的人眼光



「啊!夫人请稍等」话筒对面的那人被吓的胆惊心颤,离开位子的时候差点跌倒,他的敲门进入总裁办公室



「喂?王先生还在线上吗?总裁说王先生不是已经不归他管了吗?」



对喔⋯他们已经分手了⋯



但是王俊凯还是不甘心的跟警卫说「如果电梯的指纹辨能刷的话你就让我上去!」



「好啊,但如果不能刷,我将会依规定驱离」警卫明显不相信他能刷成功,因为电梯指纹是他设定的,除了总裁及亲属,其馀员工直接是用员工证





王俊凯坐在车上跟助理抱怨着



「小马,你说易烊千玺怎麽能那麽绝?就直接把我赶出来了!还有那个管门的,居然说不再让我踏进去!」



「我的祖宗啊,你要是不把爆脾气改了⋯」



小马想着刚刚这祖宗还在人家企业大喊,易烊千玺你给我滚下来!实在有够丢脸,不过想想自家艺人,真的很少直接叫他对象全名,看来是真的不开心了



「就怎样?就会被厌烦是吗?就会看上比我还要温柔的是吗?我就是不温柔啊怎麽样?咬我啊!」



看似开玩笑的话,却听得出来他是忍着泪水硬说完的,还带有一些哽咽,但又不能哭出来,待会儿眼睛肿肿的,又要上热搜了



「千玺又没说他喜欢那模特儿」



后座的人没有再回话,只是赌气的抱着身旁的抱枕,乖乖的让化妆师画着妆,小马从后视镜看了一眼,忍不住叹了口气,想想这小孩也蛮不容易的,明明上一秒还哭鼻子,下一秒就要在众人面前浮夸的笑着



想着前几个礼拜前⋯



他看到报纸的那一刹那,就马上决定把报纸藏起来,以之前的经验来看,他的小艺人可能又要乱象,告诉所有身旁的工作人员,千万不要告诉王俊凯,然后没收后者的手机,藉口是要努力准备生日会,只给他一支能通电话的老人机



然后王俊凯就被瞒了整整一个星期,然后晚上还是甜甜蜜蜜的跟易烊千玺谈电话



事情曝光是有一次,有一个记者在王俊凯生日庆功记者会上,脱口而出:易总裁说他喜欢当红模特儿你怎麽看?



王俊凯愣了一段时间,沉稳的用官方回答,然后下台怒瞪小马,好不容易要过手机,映入眼帘的是“易烊千玺表示当红模特儿很温柔,有发展的可能?”



好奇心害死猫的点开文章:易氏集团前段时间贊助某知名模特公司,与知名模特儿相谈胜欢,公开记者会谈到未来对象标准时,大方回应喜欢温柔,而被问到知名模特儿待人温柔还是王俊凯时,易总裁并没有正面回答,难道交往好几年的感情抵不过一个美丽模特儿?!



明明是断章取义的新闻稿,却确确实实让王俊凯往心裡去,当天晚上王俊凯跟易烊千玺大吵了一架,一气之下提出分手,其实只是前者单方面质问后者,后者不管怎麽哄都无计可施



「我们都先冷静一下」后者觉得心有点累,想着让两人都先冷静一下,等双方都冷静好再来谈和



可这句话在王俊凯耳裡就解读为“他不要我了,要离开你了”大骂「要走就走啊!我才不稀罕你!」



「好!你就不要后悔!」然后就是摔门声



果然王俊凯后悔了,可是他又拉不下脸去道歉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前男友公司找他,却被后者一气之下赶走了,易烊千玺跟助理说完后悔的站在落地窗往下看,目送王俊凯跺脚离开,还是忍不住抱着肚子笑了起来,助理都搞不清楚,明明上一秒还黑脸的总裁,下一秒就哈哈大笑



好可爱啊⋯



待车离开后,易烊千玺打开手机频幕,看着裡面的人轻笑,才看几秒钟就被打断



「总裁,要开会了」



「好」



左摇右晃的离开了,助理看到易烊千玺的好心情,心想大概今天开会会很顺利



其实王俊凯不算温柔,易烊千玺是知道的,但是⋯



一个能让整栋警报器因为烧焦而响起来的人,却为了你研究食谱


一个每天早上带着起床气还是坚持给你做早餐的人


一个不管通告在忙也要跟你通电话的人


一个明明隔天要早起,今天晚上却抱着抱枕打瞌睡等你下班一起回家的人



岂不是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你一个人了



好吧,自己爱的人只好宠到底了








只要你愿意踏出第一步,剩下的九十九步就让我来走









低气压



整个休息室都呈现一个低气压,王俊凯嘟着能挂3斤猪肉的嘴边抱着抱枕,王俊凯很喜欢抱东西,比如抱易烊千玺的胳膊,抱易烊千玺的脚,抱着易烊千玺的脖子,抱着易烊千玺



「明明就那麽喜欢,你就道个歉,小俩口再去滚床单,不就和好了」



「我⋯我哼!」



王俊凯当然知道他自己太冲动,也清楚那是新闻断章取义,但他就是不想低下头,他才不傲娇,他是一隻小老虎,可凶可凶了!



『扣!扣!』是敲门的声音,门本身就没关,一看就知道是谁来了,他倚在门柱上酥音唤着



「亲爱的小猫咪我能进去吗?」



「我才不是小猫咪!我是人!」



「那就不否认了」声音的来源坐在王俊凯旁边,试探性的碰了他的肩膀,不仅没躲开还往自己身体微微靠近,就直接将他搂入怀裡



「啧!三分钟上台」工作人员先嫌弃的看了一眼,跟他说了一下,就抱着三年单身狗的名份走了出去,顺便还把其他人赶出去



「还生气呢?」



酥音一说,某老虎本来要软掉,但还是靠意志力坚持住了



「我错了宝贝儿」



「哪错了!」



「⋯」对啊,他好像也没错,果然是习惯性认错惹的祸,但为了自己的爱情还是要捍卫,所以他很坚强的,不认输的,用尽全力的撒娇



「我根本没有说她很温柔,新闻都把我最后一句剪掉了」



「哪句?」果然引起兴趣了



「奶凶又傲娇的小老虎也是有温柔的时候」



「我不可能原谅你了!」身体却很诚实的抱着称他为小老虎的人



「你以为你喝了哆啦O梦的相反药水啊?」











反正小情侣的假,不是以分手为前提都是秀恩爱


那如果是呢?那要看人了,例如易总裁和王艺人就是在洒狗粮



-某知名艺人助理最真实的自白

评论(4)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