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笑了

生賀


小凱生日快樂


勿上升


重新排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9:21分准时收到生日快乐



讯息到了、生日礼物到了…



可是…



生日礼物连包装都没拆的被丢在一边,他不在哪有心情拆礼物





“喂?易易?你的小凯今天生日,你怎么还没到呢?”王俊凯随意的擦了擦因为练习所留下的汗


“喔…我这里还有一些工作呢…”歉意、疲惫、与思念只能强颜欢笑的说着“礼物你收到了吗?”


“你不在礼物到有什么用?没有你我真的…不想练习了…”明明知道工作无可奈何,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,想打个电话可能都难,却还是抱怨了


生日会除了想给粉丝看,也想给最重要的人看见,让那个很少见面的他见见自己,到底进步了多少、长高了多少,甚至…性感了多少


“小凯…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不懂事?你已经19岁了,不是小孩子了!你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!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?”易烊千玺面对一边经纪人的催赶,一边自家恋人的委屈,一不小心把这几天的委屈一股脑的扔到最重要的人身上


易烊千玺身边和手机对面都愣了许久,再次回过神才发现刚刚自己有多失控“宝贝儿,对…”不起没来得及说出口,电话就被挂掉了,本来想再打回去,却也想先完成工作,也顺便想想怎么把外表19岁,内心5岁的小孩哄回来




王俊凯哭了



哭得很伤心很伤心



像小孩丢掉糖果一样



但是闭上眼却看见、听见粉丝的脸与尖叫声





“从开始到未来,只为王俊凯!”




眼泪已经无法自拔的流,一边流一边练习生日会的流程,一直练习一直练习,彷佛不要命的跳着、唱着,不知道练习了多久,终于跌在地上


憋了几天终于解放的小马哥从厕所回来,就看到这个景象,紧张的跑到他小祖宗的旁边,幸好手里还握着上厕所的一包卫生纸,一张一张给王俊凯擦眼泪


“谢谢你小马哥…我跟千玺…说不定…真的不适合…有时候真的很想一了百了…可是看见粉丝的脸,又舍不得…我舍不得千玺…也舍不得粉丝…”王俊凯哽咽的吸鼻子说着,一字一句都慢慢的





“那就都不要放手啊!”




门口传来喘气的声音,两人听到熟悉的声音回头就看见易烊千玺一手放在膝盖上,一手扶着门框喘着气,汗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,不晓得到底用多快的速度,这时胖虎才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“千玺,你慢会儿”


不等喘完气,慢慢走到王俊凯面前蹲下,与他同高,小心翼翼的摸着他的脸颊与耳垂“对不起小凯,刚刚对你语气太重了,我现在来了,关于舞蹈的部分我跟老师要了视频,有不懂的我来教你”舞蹈老师本来想稍微来看一下,一听到易烊千玺会来,交代一些细节就放心继续工作了


胖虎和小马哥搭着肩膀叙旧去了,才不想被虐狗



“千玺…抱…”




王俊凯扑到面前的人怀里,易烊千玺一下子没稳住差点跌倒,一手撑着地板,一手回抱着


“都是汗呢!宝贝儿”可是完全没有推开,反而抱的更紧了些


“没关系,可以一起洗澡”


“嘿!王俊凯你是不是存心想勾引我?可别忘记你明天是要开生日会的”


“想哪去了?”用完全没有杀伤力的拳头垂了一下恋人


“你真的还没开礼物啊?”易烊千玺看了被丢在一边的礼物,艰难的移动到礼物旁边,把礼物拆开“看儿!”


是一枚戒指


把环着自己的小手拉了下来,轻轻的带在王俊凯的手上,再拉起来吻了一下那只手指头上的戒指






“19岁生日快乐,我的小凯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