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笑了

生賀下篇





「先让我想一想」



知道这个讯息之後,王俊凯先睁大眼睛,接着沈默了很久,这个叫Jackson的人该不是个披着羊皮的狼吧?!



王俊凯还是接了,谁叫他是猫呢?好奇心旺盛



———-



王俊凯眼上被蒙着一条很厚的布料,他努力回想刚刚到底发生什麽事



刚刚有一个矮小的男生,一进来就先把他眼睛蒙起来,说着让他无法一次接收的话



「接下来的每一次见面,老师会帮你调整姿势,但都会由我来跟你说明所有动作,无论发生什麽事,都不能把眼罩拿下来,不然这次合作当作没说过」



「⋯好」



熟悉又陌生的味道扑鼻而来,感觉好像是另一种味道混杂在一起,手和脚都被那个人所控制,在每一次相遇的结束,後颈都会有软软的触碰



那人的双手按在王俊凯的腰上,把他的腰推向左边,身後的人满意的看着他渐渐变红的耳朵



「这个动作需要你把腰往左移」



———-



等王俊凯离开之後,两人在地板上做了下来,只见名为Jackson的男子,把刚刚带在那人眼上的布放在自己眼上,感受那人的温度



「你知道你现在这样,特像变态」



感觉到旁边黑气压之後,矮小的人赶紧转话题



「你为什麽不告诉他?你们以前不是挺好吗?」



「他现在已经有一个幸福的人生了,我不想打扰他的生活」



「我说你每次在他後面亲一下,这样有意义吗?」



「至少能满足一些我对他的情绪」





“Jackson”在那次火灾时只有轻微的皮肉伤,他在爬楼梯的时候,看见前面有烟火本来想往下跑,谁知道被绊倒,狗血的昏迷过去,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体刺痛,观察後发现公司好像停止练习,所以他就回家,谁知道大家都以为他去世了,他莫名奇妙的被紧紧拥抱着



家人对公司的处理方式非常不满意,不仅改签公司,还把中文名换掉,不希望让他再被发现,再受到伤害,毕竟资质那麽好的小朋友,名字还那麽特别




「请问这次跟知名舞蹈家Jackson合作有什麽感想吗?」



「⋯嗯⋯很特别也很特殊,过去没有过的经验」



「那这次对Jackson有什麽事想跟他说吗?」



「就想问一下,他每次都会把人的眼睛蒙起来教吗?」



演唱会後台的记者们全场安静,接着露出奇妙的眼神,有些粉丝已经开始尖叫,助理看情况不对,赶紧喊卡



「今天访问就到这里」





不难知道微博热搜“Jackson教舞蒙眼睛”





段嘉瑜超级不爽,明明是自己的未婚夫却在一次一次的访谈不停被问到,是不是跟Jackson有一腿,或是冠上劈腿的称号,他决定去找这个舞蹈家谈谈






当事人的手机被不断的讯息打扰,最後把手机关机他叹了一口气



旁边的人还怕火烧的不够旺,滑着手机加了一句



「就叫你别这样了」



「出去!」



———-



「老板有你的信」



信封上写着“给易烊千玺先生”他打开信看到一段文字还附了一些地址和电话



“今天之前带一千万赶到废弃厂来,不然你哥哥就没命了”



「啥?!」



他确实有个弟弟楠楠但是没哥哥,本来不想理会,不过马上就有一通电话来,电话那头用变声器说着



『你哥哥现在在我这里,你确定不来吗?』



『我没有⋯』



话还没说完就被思绪打断



『哥哥帮你开』



『哥哥来了,不要难过了,我没有忘记你』



『欸!老弟,你看』



『给你哥哥看一下,居然早恋』



『欸!老弟,如果都出道的时候,我们都还没有喜欢的女生,就在一起!敢不敢?』



『好,如果能出道我们就在一起』











『操!』







被自己的思绪吓到的赶紧挂掉电话







而另一边也接到电话



『你男朋友和助理被绑架了,公司也很不走心居然派一个女生给他』



『他不是我男朋友,至少现在不是了』



段嘉瑜看着手上Jackson 的资料,感叹羁绊的可怕,是该在一起的人,谁也不能去打扰,那就这样吧,放开你是我最後的温柔



『啥?王俊凯欸』



『对,他不是我男朋友,但是估计有另外个人早就已经赶到现场』



———-


  

「老师?」



一个背对他的男子转过来,是他们以前的舞蹈老师,他早就知道“Jackson ”有一天会是一个摇钱树,一直在关注他



「老师,我要来怎麽会自己来呢?」



一个冷笑让男人背後全湿





「不许动!」



所以的警员把屋子包围着



———-



「易烊千玺,你为什麽不告诉我你还活着」



他坐在床边,想把人抱在怀里,却被推开了



「⋯错过的时间请让我帮你补回来,好吗?」



「为什麽不告诉我⋯」



「你都已经有未婚夫了」



「那不是真的⋯」



易烊千玺用手把面前人的眼泪擦掉「小时候说的话还有效吗?」



「蛤?」



「出道以後就在一起」




———-



「小凯?小凯?醒醒!」



睁开眼睛看见床边人流着泪,怕他被恶梦继续打扰,所以想把他摇醒



「嗯?千玺?我刚刚做了一个梦」



他揉了揉眼睛,扑倒面前人的怀里



「嗯?什麽梦?」


用手一下下的摸着怀里人的头,而怀里的人摇摇头



「梦见什麽不重要,生日快乐」



「我生日过了啊!」



「在其他国家还没」



「好,谢谢」



生日的主人轻笑着


评论(2)

热度(48)